真實的人生,就是如此不完美,而您與我的存在也是因為這個不完美…因為要我們來補足與包容…

2009/07/14 14:47-yahoo

 

今早看到這篇文章,是在查找mail的時候,一位朋友寄來的。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神鬼追擊~~~  《2009/06/24 15:32-yahoo

 

神鬼追擊~~~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電影『驅魔』有感~  《2009/06/22 00:50-yahoo

 

剛剛看到一部沒看過的影片『驅魔』。
大意簡介內容,請您自行連結觀看~~~詳情,當然請自行租片囉~~
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movie/movie.cfm?action=dvd&do=data&dvdid=Dt2feen204040321

我看到的段落,是女主角被上司私下約談,要她放棄為神父辯護,然而,在探談之後,她作了良心道德上的調整,就這樣子,她逜背了上司私下的授意,照自己的意思,抱著被辭掉的決定,再勇敢的為神父辯護,雖然後來,神父被判有罪,並且有十年的刑期,然而,在法官定案之前,陪審團又臨時提出建議,神父的在押期間,可抵全部刑期……。雖然被判有罪,但不用服刑,而上司在她所坐的吧檯位置旁坐下,滿臉興奮的提說要把她升為合夥人,但是,她拒絕了……。

想法起了魔鬼代言人裡面,一開始為了贏,於是,當他一直贏,錢一直多了,他開始迷失了……。

待整~~~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『即刻救援』~~~連恩尼遜    《2009/06/11 01:31 -yahoo

 

『即刻救援』~~~連恩尼遜

  還記得『辛德勒名單』裡面那位,在戰亂當中,把握機會堀起的無名小卒,到後來卻轉成了救人的大好老闆。
  在K- 19裡面,盡忠職守的副艦長……。
所以,這部以他為主角的電影,當然在心裡面,早就安排了去電影院看的這個念頭……。

  面對父親對女兒禁不起到國外旅遊的要求,那表情裡面看到疼愛有加,既是愛她們,但又難以抗拒她們那愛玩,不知天高地厚的請求……。
  也提醒了自己,人到異鄉,雖不能全盤否定,也不得不小心謹慎行事,像是劇中,女兒的朋友,就因為人到了異鄉遊玩,警戒心沒有,甚至只因為看到帥帥男,就一頭昏的亂想……
  她的結局是,被主角找到的時候,因為毒品過量而死亡……。一個樂極生悲的例子……。

  被逼供的黑道人士說,他們不留處女。通常會以高價賣掉,而其它的,就是以毒品控制她們賣淫……。
  提這件事,只是真得對現實的角度來講,就某種角度來想,原來,保持純貞,還真可以有保有緩衝的空間,避免被提早推入火坑,也不見得不好……。

  當在拍賣室裡面,眾代表按著出價的按鈕,突然覺得,這比看屠宰場的實況,還來得驚懼。(突然對衣冠禽獸這個成語很有體會……)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『絕命尬車』有感~~~  《2009/06/04 23:59-yahoo

 

看『絕命尬車』有感~~~

這個誇張的劇情,倒是讓我想起了媒體……

先簡述劇情:

世界不景氣,連監獄也玩死刑犯絕命尬車的直播,來賺錢,而裡面一位將離開監獄的四次冠軍賽車手被監獄長陷害身亡(據說,五次的冠軍可獲得自由身,不再受監禁),於是,她又陷害一位賽車背景的人入獄,來供她續繼舉辦死亡賽車。

當,直播賽事的收視率越高,女監獄長的邪惡的內心,更是完整呈現……。

不由得又聯想到網站點閱數越高殺人越快的那部電影『殺人網站』

我想,應該不會有絕命尬車劇情的那個時候吧。不然,也不會有蛾摩拉毀城的故事……。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「聖戰家園」有感~  《2009/05/29 12:26-yahoo

 

聖戰家園有感……

早上看見北韓的嗆聲,彷彿戰事一觸即發的感覺……。對前幾天看到的這部『聖戰家園』有著更不一樣的感受。

這是描述在1941年期間,白俄羅斯一些猶太人村莊被滅掉,逃過劫難的人則是躲到森林裡面去生活的真實故事……。

這當中自己對於一些人性的描述,最有感觸……。
一位高大的逃難者,對大家的食物分配最有意見,他覺得去取得食物的人,應該要吃多一分……
一開始他只是一位逃難者,到後來想要成為領導者。而眾人卻也只能敢怒不敢言,直到,第二次他狂妄自大的再犯,終於被主角直接擊斃。

或許,人性當中,就是有這麼的劣根性,若是沒有經過修正,做錯了事還不會覺得自己有錯。這種人往往都是在環境當中,自會遇到讓他提昇的機會。

『吾每日三省吾身。』
提醒自己檢視自己,避免等到環境來歷練你的時候,才來唉唉叫,這就不一樣的兩種情況了。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『殺人網站』有感~《2009/05/25 19:31-yahoo

 

這一兩天租回來看的殺人網站,是在聽演講的時候,介紹的投影片裡面提到的,就剛好手邊有免費使用卷,給它租下去看囉~~

  開場的那一幕……是FBI調查網路犯罪的女主角,確認違法使用者的住家之後,去電給攻堅小組,陣丈之大,不輸台灣抓槍擊要犯的情況……。其實也是因為主角擁有五把長短槍之故……。
(不由得想起聽資安演講時,演講者說若是你亂下載,或是網路犯罪,小心警察會破門而入的這個恐嚇的說法……我們台灣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吧……。)

  劇中女主角的孩子,收到同學寄來的騎馬遊戲,雖然不怎麼好玩,她還是慣性的玩著小遊戲……。在這同時,心理變態的年青罪犯,藉此遊戲中藏木馬程式,入侵她們家的網路,就這樣,最後被歹徒給找出機會,把女主角抓住,想要報復的以殺她為網路直播的主角……。

(想到主女主角身為調查網路犯罪,卻沒有仔細到為小朋友電腦裝掃毒軟體?這段就有點說不過去了,不過,要是這樣,壞人的戲份也沒有合理出現的劇情了……呵呵呵~~我又想多了~~)

是科技的問題?
還是人心的問題?
這不是見人見智的問題,而是絕對的答案……。

再來就是點閱網站的共犯!

這部『殺人網站』影片當中,這一群只出現在電腦螢幕的暱名共犯群,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,不過,人性之中,好奇求知的心理,爆快的成長的點閱,也使得三個被害人在加害者設定的環境之下,一一慘死……。

說到好奇,其實自己當初也曾經是這樣子做過白痴的好奇分子……。

(還記得當年看過恐怖分子當場砍頭的影片,還以為是特效,努力的想要找出破碇……想不到……。還有一個父親在吹氣墊的影片,小孩子頑皮的從一旁的高處跳下氣墊,父親的頭當場爆掉,當下,還真以為是真的,不過想想,有頭骨怎麼可以就這樣子呢?總之……這種恐怖的影片還是少看為妙……)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「鷹眼」與「殺人網站」有感…《2009/05/24 07:19-yahoo

 

看「鷹眼」與「殺人網站」
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整理資料時

想起了自我設限這件事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dreampudding - [碎碎念]不要問妳能不能陪他吃苦,而是問妳能愛他多久?

 

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