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即刻救援』~~~連恩尼遜    《2009/06/11 01:31 -yahoo

 

『即刻救援』~~~連恩尼遜

  還記得『辛德勒名單』裡面那位,在戰亂當中,把握機會堀起的無名小卒,到後來卻轉成了救人的大好老闆。
  在K- 19裡面,盡忠職守的副艦長……。
所以,這部以他為主角的電影,當然在心裡面,早就安排了去電影院看的這個念頭……。

  面對父親對女兒禁不起到國外旅遊的要求,那表情裡面看到疼愛有加,既是愛她們,但又難以抗拒她們那愛玩,不知天高地厚的請求……。
  也提醒了自己,人到異鄉,雖不能全盤否定,也不得不小心謹慎行事,像是劇中,女兒的朋友,就因為人到了異鄉遊玩,警戒心沒有,甚至只因為看到帥帥男,就一頭昏的亂想……
  她的結局是,被主角找到的時候,因為毒品過量而死亡……。一個樂極生悲的例子……。

  被逼供的黑道人士說,他們不留處女。通常會以高價賣掉,而其它的,就是以毒品控制她們賣淫……。
  提這件事,只是真得對現實的角度來講,就某種角度來想,原來,保持純貞,還真可以有保有緩衝的空間,避免被提早推入火坑,也不見得不好……。

  當在拍賣室裡面,眾代表按著出價的按鈕,突然覺得,這比看屠宰場的實況,還來得驚懼。(突然對衣冠禽獸這個成語很有體會…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