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,是另一個開始!《2009/12/27 10:58-yahoo

 

昨夜裡,不知為何精神很好,是喝了茶的關係嗎?
看了看電影台,傑克尼克遜主演的『狼人生死戀』(剛剛才查到片名)。

下方聯結有介紹:
http://www.niotv.com/epg_content.php?epg_no=3718842&content_id=&ch_id=46&epg_name=%E7%8B%BC%E4%BA%BA%E7%94%9F%E6%AD%BB%E6%88%80&stype=name

或許,在職場上同僚間,那種為爭取權位上,或是職務上,默默無聲檯面下的竸爭,總是暗潮洶湧……

出版社的編輯人員,不是應該有文人的氣息嗎?但,在權利的欲望下,所呈現出來的,卻是更加虛偽、更加扭曲的人性……。

原為弱勢的主編,卻因為莫名的狼咬,身體產生了變化。

弱勢:因為他以為他身為一個編審,應該要有更高的理想,然而,有了營利這件事,他的理想可能就會被擺到角落。

莫名的狼咬:在他尋訪這方面資訊的專家時,老博士道出了一個關鍵點:若是內心如狼,那內心的主宰,最後會由那狼來操控,自己被打敗而由人轉變成狼形……。

有趣的是,那位他原本信任,卻在後來暗中爭取到他的職務,並且誘搶他妻子的年輕人,因緣之下被他所咬,也成了狼人,最後卻成了他的替死鬼……。

影片的分類,是靈異驚悚類,
然而,跟現實人生比較起來,還算是小兒科吧……。

明天又是新的一週,也是從即將結束的一年裡,跨越到新的一年的一週!

先預祝大家  新年快樂!

也給自己一個鼓勵:
昨日種種,譬如昨日死,
今日種種,當下今日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