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again  《2009/08/17 07:4-yahoo

 

7again

昨天抽空去看了看電影,在售票口想著,是先看魔鬼終結者呢?還是回到17歲?網路上看到回到17歲的評語好像比較感興趣,於是,一改想看特效的心情,轉移了目標。

17歲的時候,我還在忙什麼?是專二專三吧?那時我在忙什麼?
開始學著自以為是?好像那時玩太大,差點就被退學了?!
那時一位同學車禍離開了人間,
那時一位美女同學因故轉了學。
我的17歲…竟然如此單純,如此不怎麼有印象?!


劇情大要:
中年男子,曾經是風雲一時的籃球選秀的選手,就因女友在重要比賽上告知懷孕的事,他在比賽中棄賽,與女友牽手走向未來。

時至今日,他諸多不順,讓他怨天尤人的能量越大,而責任也都推向那當年在賽事上臨時告知懷孕消息的女友,就是現今的老婆。

在諸多不順中他回到母校,因為他的兩個孩子一樣就讀他小時候的母校。他不經意的遇上了老校工,就這樣,他再次經歷了17的青春肉體,與自己的兩個孩子一同上學,陪伴他們走一小段的青春陣痛期……,也挽回了自己面臨危機的婚姻…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