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電影『驅魔』有感~  《2009/06/22 00:50-yahoo

 

剛剛看到一部沒看過的影片『驅魔』。
大意簡介內容,請您自行連結觀看~~~詳情,當然請自行租片囉~~
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movie/movie.cfm?action=dvd&do=data&dvdid=Dt2feen204040321

我看到的段落,是女主角被上司私下約談,要她放棄為神父辯護,然而,在探談之後,她作了良心道德上的調整,就這樣子,她逜背了上司私下的授意,照自己的意思,抱著被辭掉的決定,再勇敢的為神父辯護,雖然後來,神父被判有罪,並且有十年的刑期,然而,在法官定案之前,陪審團又臨時提出建議,神父的在押期間,可抵全部刑期……。雖然被判有罪,但不用服刑,而上司在她所坐的吧檯位置旁坐下,滿臉興奮的提說要把她升為合夥人,但是,她拒絕了……。

想法起了魔鬼代言人裡面,一開始為了贏,於是,當他一直贏,錢一直多了,他開始迷失了……。

待整~~~

補充2013/09/27 10:56

再次看了看自己的文章

想不起電影內容是什麼了

但最後一行,

想起之前玩射箭,一開始是為了自我調整的心態學習

到後來他人言語的讚賞,卻也造就了,虛榮心的壯大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k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